思政资讯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20日 08:55   点击:[]

2021年12月19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和省委主要领导要求,听取长安大学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驻长安大学南、北校区专班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就做好长安大学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主持。

会议要求,针对长安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各指挥力量之间的协调运转,制定可落地的工作方案,健全信息报送机制,加强对师生的物资保障和学校安保工作,做好行程流调、密接人员转运、专业消杀等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会议要求,工作专班指挥部要保障防控工作的有力指挥与高效运转,统筹抓好高教、基教系统和民办学校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及时向省委、省政府报送疫情防控工作要情,加强工作的正面宣传和舆情监测,抓好师生教育管理、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后勤保障,确保全省教育系统安全有序。

会议要求,针对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断完善各工作组和专班力量,明确职责、密切协作,统筹抓好安全稳定、教育教学等工作,重点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要强化监督检查,对于值班值守、疫情防控不到位的单位和人员,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没有漏项。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工作专班成员,长安大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同心抗疫,众志成城丨陕西高校师生在行动 下一条:刘建林主持召开省教育厅巩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