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艺术作品设计大赛”决赛结果的公示

2021年07月19日 14:53  金珊珊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汲取党在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陕西高校广大师生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于近期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开展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2021年红色文艺术作品设计大赛活动。经初赛、复赛,设计类与艺术类两赛道各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7名以及最佳人气奖1名。

现将拟获奖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2021年7月19日至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向主办方实名反映。

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联系人及电话:

张钦峰 029-89249986

金珊珊 18209283147

邮箱:sxsyiban@163.com

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1年7月19日

附件

上一条:2021年陕西省地方高校开通学生资助热线电话 下一条: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