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评选202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

2021年09月10日 16:15   点击:[]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滋养优良校风、教风、学风,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现就评选202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题

    学好百年党史 滋养校园文明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成果要主题鲜明,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牢牢聚焦校园“三风”建设,总结凝练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实践方法与过程、取得成效及经验,内容具体详实,突出特色,每所高校限报1项。

2.申报材料包括《陕西省202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见附件),申报成果说明材料(3000字以内)和支撑材料。

3. 2021年9月22日至10月15日,请各高校相关负责同志使用“2020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校级管理员权限账号登陆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网站(https://szzx.sust.edu.cn/),进入申报系统页面,在“202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模块中,按照申报要求统一上传加盖公章的申报表及相关材料。

三、评选及表彰

本次评选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省委教育工委组织有关专家开展评审,对获奖的作品予以通报表彰。

省委教育工委联系人:赵希宁 029-63907009

网络思政中心联系人:张钦峰 18706791563


附件:陕西省202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21年9月8日

上一条: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八届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