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西高校易班评优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17日 15:43   点击:[]

各易班共建高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推进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文件精神,按照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关于遴选及展示2021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安排,决定开展2021年度陕西高校易班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优类别

2021年度陕西高校易班评优设置优秀易班共建高校、优秀易班共建案例、优秀易班指导教师、优秀易班辅导员、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五个类别。易班工作站不再单独评优,按照“易班共建高校星级工作站评定方案”定期评级。

二、申报程序

各高校应在校内评优基础上开展省级评优推荐,并于12月10日前使用校级管理员权限账号(校级02账号)登陆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网站(https://szzx.sust.edu.cn/)申报系统在对应模块填写相关信息并要求上传评审材料表及相关材料(见附件)。各类别申报限额为1个。

注意事项

1.各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校内评优与推荐工作,进一步发挥共建高校依托易班平台开展网络思政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

2.2021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遴选展示陕西省推荐工作将以本次评优结果为依据,不再另行开展。

联系人:张钦峰

联系电话:029-86168941


附件1:优秀易班共建高校评审材料表

附件2:优秀易班共建案例评审材料表

附件3:优秀易班指导教师评审材料表

附件4:优秀易班辅导员评审材料表

附件5: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评审材料表

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7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五届陕西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陕西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入选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征集巡展活动作品申报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