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

2021年12月05日 01:17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陕西省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经学校推荐、大赛组委会评选,拟授予在大赛组织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延安大学4个单位“特别贡献奖”,并拟对大赛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24个先进集体、郭焱等48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现将拟表彰集体和个人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1年12月3日至7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须署实名。

联系人:刘辉

电话:029-88668916

电子邮箱:250921673@qq.com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邮政编码:710061

附件: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

陕西省教育厅

2021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全国高校易班技术创新大会活动时间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建设标准(2021年本)》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