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1年12月16日 08:43   点击:[]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2020年12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54822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近日,我们组织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了遴选审议,形成了入选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15日至12月21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2月21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我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反映。电话:010-66097662,电子邮箱:szc@moe.edu.cn,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宣教处(邮编:100816)。


附件:

1.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遴选结果

2.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2021年12月15日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滞留在陕考生申请借考的公告 下一条: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