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1年全国高校易班技术创新大会活动安排的通知

2021年12月17日 14:56   点击:[]

各共建高校: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目前实际情况,经上级部门研究,决定将2021年全国高校易班技术创新大会活动的形式和安排做出调整,调整后的活动分成网络答辩和培训调研两大部分,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1.第一部分:网络答辩

时间:2022年1月15日(周六)至1月16日(周日),提交参赛作品的高校参与本部分活动,评审细则详见附件1(2021年全国高校易班技术创新大会作品评审细则),网络答辩的具体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2.第二部分:培训调研

时间及地点:拟定2022年3月10日(周四)至3月13日(周日),3月10日报到;广东省深圳市,具体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活动内容:参赛作品展示、获奖作品颁奖、技术培训、互联网企业参观调研等。

二、活动报名及费用

本次活动费用由参会人所在单位承担,分为3200元/人(包含第二部分中的互联网企业参观调研)和2800元/人两档。

报名人员需在12月31日前将附件2(2021年全国高校易班技术创新大会活动回执)发送至邮箱fsj@yiban.cn。

第二部分的往返交通(含往返机场、火车站的市内交通)及住宿费按国家相关标准回所在单位报销。

三、注意事项

1.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如第二部分活动举办前14天广东省或深圳市存在中高风险地区,则延期举办或另择地点。

2.与会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凭活动报到当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办理相关手续。

原通知链接:

https://www.yiban.cn/Renzheng/showHj?name=GCNFWQ

联系人:

杨玉鹏 021-60161008

傅圣杰 021-60161072

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17日

上一条:2021全国公益广告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陕西高校易班评优工作申报情况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