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云思政·易共建”高校网络思政云端论坛(2022年第一期)的通知

2022年03月04日 17:26   点击:[]

各易班共建高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推进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思政工作要点,进一步提高各高校易班建设水平,发挥网络育人优势,从今年起,教育部全国易班共建办公室将定期开展面向全国共建高校的线上培训活动——“高校网络思政云端论坛”。现将第一期活动通知如下,请有关高校积极组织,认真学习。

一、培训主题

“云思政·易共建”——高校网络思政云端论坛(2022年第一期)

二、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由主题讲座、案例分享、产品互动及经验分享等环节组成。

三、参加对象

全省共建高校易班负责人,易班指导教师,我省各共建高校参会人员为2-3人。

四、培训时间

3月11日(周五)下午,具体时间以“易校园思政云”系统通知为准。

五、报名事宜

请确认参会人员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


联系人:张钦峰 029-86168941

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

2022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对拟表彰2021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 下一条: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