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首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一般研究课题、自筹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2年04月15日 08:01   点击:[]

请有关老师及时按照邮件通知加入微信群,便于沟通后续工作

各有关高等学校: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首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立项的通知》(陕教工宣办〔2021〕10号)安排,依据《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现就首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立项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首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检查范围为研究课题中的一般课题、自筹课题及全部实践项目,第二阶段检查范围为研究课题中的重点课题。本次开展的为第一阶段(A类)检查。

二、检查目的

中期检查主要是对立项课题(项目)是否按照计划开展工作、是否有阶段性研究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解,确保立项课题(项目)研究(创作)工作顺利推进。

三、检查程序

1.课题(项目)主持人对照课题(项目)立项申报书中约定工作计划与预期成果,进行中期自查,并于2022年5月9日前在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网址:http://gaut.sust.edu.cn/gxqtskdsz)中按照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下载上传《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表》及支撑材料。

2.学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主管部门会同科研管理部门对课题(项目)中期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并于5月13日前对进展正常的课题(项目)在申报系统中予以审核通过。

3.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将组织专人对课题(项目)立项进展情况进行审查,并依据《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对进展缓慢的课题(项目)进行督促,对未实质性开展建设的课题(项目)进行处理。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张钦峰 029-86168941 18729484409

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2年4月15日

上一条:【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倡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致2022届高校毕业生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