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开始啦!

2022年05月21日 18:15   点击:[]

一、活动简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依托易班网线上平台开展面向全国高校、各年级层次在校大学生的简历设计大赛活动,利用易班网恰恰招聘频道校园招聘服务能力,通过活动参与求职实践环节中,唤起低年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升就业年级学生求职实操能力。

1.活动时间

日期:截至2022年6月20号

2.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易班网

承办单位:恰恰招聘频道

3.参与对象

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

二、活动内容

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各学历层次在校大学生开展,引导参与学生根据所在年级进入相应组别入口参与提交简历作品。活动方通过对参赛简历的内容质量、线上人气等综合评选出获奖作品、指导老师、组织高校进行相应的荣誉及奖品的嘉奖,并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

(一)简历设计比拼

组别设置为高年级组与低年级组,分别设置虚拟招聘场景,参与学生提交符合主题内容的简历,活动方通过组织专家评审得出优秀作品奖获奖结果。

1.低年级组

对象:大学一年级、二年级;硕士研究生一年级、二年级。

2.高年级组

对象:大学三年级、四年级;硕士研究生三年级;博士研究生。

(二)获奖展示

活动结束后,将在活动专题页进行所有获奖情况公布,在确认作品意愿后,将进行优秀获奖作品的在线展示,促进学习交流。

三、奖项设置

1.优秀作品奖(低年级组&高年级组分别设置)

一等奖 各1名

二等奖 各3名

三等奖 各10名

2.人气作品奖

50名

3.优秀组织奖

20名

4.优秀指导老师奖

以上每奖项设最多3名优秀指导老师,本活动中每校最多3人。

5.幸运奖

活动期间随机产生,赠送话费等奖品

四、评选及嘉奖

1.优秀作品奖

一等奖 各1名 奖杯、价值1000元奖品

二等奖 各3名 荣誉证书、精美奖品

三等奖 各10名 荣誉证书、精美奖品

评选办法: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分别设置,组织专家评审对作品质量进行评审,依据作品排版、内容、风格、结构等维度进行评选,产生最终评选结果。

2.人气作品奖

50名 电子证书

评选办法:依据单个作品线上人气产生,人气奖不分组。

3.优秀组织奖

20名 荣誉证书

评选办法:依据高校在本次活动中综合组织情况产生。

5.优秀指导老师奖

根据实际人数设置 电子证书

评选办法:排名不分先后,根据优秀作品奖、人气作品奖、优秀组织奖获奖情况产生,本活动中每奖项设最多3名指导老师,每校最多3人。

6.幸运奖

活动期间每天在当天参与活动互动的用户中随机产生。

五、活动指导

在本次活动期间,易班网恰恰招聘频道将通过在线课等形式向有意参与活动的用户进行简历制作的指导,包含简历排版、内容、风格、结构等,提高用户简历制作能力,提升参赛作品质量。

六、参与规则

1.账号要求:易班网恰恰招聘频道注册用户参加,已有易班网账号可选择“易班”登录方式,进行授权登录参与活动。

2.简历投递:所有学生自由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可多次上传刷新简历,刷新简历不影响人气积累。每账号以活动截止时最后一次上传的作品及组别为准参与最终评审环

3.幸运奖:在每天参与活动的用户中随机产生得奖用户(包含点赞作品、投递作品),活动期间可多次中奖。

七、活动咨询

请截图至微信打开,加入2022简历大赛交流群。

易班

2022年5月20日


活动链接:https://job.match10.cn/activity/2022jlds/index.html#/index

上一条:关于对2022届陕西高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陕西高校“青年喜迎二十大 争做校园好网民”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