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重点研究课题、一般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3年02月13日 19:12   点击:[]

各有关高等学校: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第二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立项的通知》(陕教工函〔2022〕159号)安排,依据《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规定,现就第二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立项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第二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分两个类别进行,第一类检查范围为重点研究课题、一般研究课题与全部实践项目,第二类检查范围为重大研究课题。本次开展的为第一类(A类)检查。

二、检查目的

中期检查主要是对立项课题(项目)是否按照计划开展工作、是否有阶段性研究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解,确保立项课题(项目)研究(创作)工作顺利推进。

三、检查程序

1.课题(项目)主持人对照课题(项目)目标责任书,以《办法》为依据,进行中期自查,并于2023年2月21日前登录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申报系统(网址:http://gaut.sust.edu.cn/gxqtskdsz),按照对应模块说明完成有关信息填报与《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表》上传。需要填报资料与参照《办法》可在系统对应模块下载。

2.学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主管部门会同科研管理部门对课题(项目)中期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并于2月28日前对进展正常的课题(项目)在申报系统中予以审核通过。

3.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将组织专人对课题(项目)立项进展情况进行审查,并依据《办法》对进展缓慢的课题(项目)进行督促,对未实质性开展建设的课题(项目)进行处理。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张钦峰 029-86168941 18729484409


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3年2月14日


申报系统权限忘记者请报本校管理员重置,操作如下:https://szzx.sust.edu.cn/info/1007/2761.htm

上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学生收看2023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陕西高校易班共建工作评优结果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