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下载

陕西高校网络文化成果展提交资料说明

2021年10月19日 09:32   点击:[]

报送材料:网络文化成果海报电子稿(效果图与设计稿)、网络文化成果总结视频(完整版视频、纯画面版视频与同步解说词)用于布展与宣展

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11月8日(星期一) 12:00

网络文化成果展内容要求围绕高校近五年来在网络文化建设工作上的特色思路、经验做法,成果实绩等方面进行系统总结梳理与设计制作,力求全面客观展现高校多措并举加强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一)网络文化成果展海报电子稿报送要求:

1.请使用附件模板自行设计,并将本校参展效果图(PDF)与电子设计稿(PS、AI或CDR)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压缩包以“学校名+参展海报+陕西高校网络文化成果展”命名,压缩包内文件分别以“学校+展板左”“学校+展板右”命名效果图与设计稿,在邮件内附本此项工作联系人姓名与方式,便于布展沟通。

2.设计稿格式要求

PS文件

设计尺寸:160*200cm

颜色模式:CMYK

分辨率:200dpi

AI/cdr文件

设计尺寸:160*200cm

颜色模式:CMYK

3.设计稿编排要求

照片配图附表高清

文字使用思源黑体

板块自拟 编排大方得体

层次分明 颜色搭配合理

(二)网络文化成果总结视频报送要求:

1.请自行设计,并将本校成果视频(包括完整版与纯画面两个版本)与文字解说稿(文字解说稿应按照设计逻辑标注出各单元或模块的起止时间)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压缩包以“学校名+宣展视频+陕西高校网络文化成果展”命名,压缩包内文件分别以“学校+完整版”“学校+纯画版”命名视频,“学校+解说词”命名解说稿(word格式)在邮件内附本此项工作联系人姓名与方式,便于布展沟通。

2.视频要求:

视频时长5-7分钟

视频分辨率:1920*1080P及以上

画面比例:16:9 输出格式: MP4/MOV/AVI格式

完整版要求图像、声音清晰、无抖动、无杂音,视频重点明确、镜头之间的切换交代清晰,音频文件内容清晰、具有明显的辨识度,视频,字幕大方得体,画面、音频、字幕同步匹配。

纯画面版要求图像,无抖动,重点明确、镜头之间的切换交代清晰,不要配音不要字幕

视频内容选择上尽量选取大场面或者师生视角,避免领导特写,制作时应考虑动景画面与静景画面相结合,实景画面与设计画面相结合。


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联系人:

组织工作联系人 曹姬倩蕊 029-86168829

海报工作联系人 侯伟强  18709216031

视频工作联系人 马  斌 17709230438

海报材料接收电子邮箱:请同步发送至 741261434@qq.com  784909523@qq.com

视频材料接收电子邮箱:请同步发送至 741261434@qq.com  1589802821@qq.com

工作交流QQ群:1006143140 (授权邀请码:8924)

  • 附件【模板.rar】已下载

上一条:评审资料(2021-2) 下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