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青联盟

“青梨派主题表情包”专题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3年04月27日 13:03   点击:[]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网络文化,提升网络育人功能和效果,打造青梨派“大学生思政课在线学习平台”和“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成果展示平台”的平台特色,按照上级要求。现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开展“青梨派主题微信表情包”专题征集活动,旨在通过创意、新颖的设计,展示青梨派平台的创新、分享的网络特色。具体征集内容如下:

一、 征集要求

1.设计主图形象可根据青梨派logo等基础形象(参见附件)进行设计延展,风格不限,也可将高校特色与青梨派有机结合,展示青梨派平台特色和高校特色,设计作品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序良俗。

2.活动作品必须为原创。应征表情包应由一个或一组图片组成,并配有符合青梨派平台特征的名称。整套作品需上传图片作品、表情包名称(6-20字符)、作者简介(10-200字符)、设计寓意(10-200字符)。所有稿件必须为完整稿,不接受草稿。图片大小不超过10MB,格式为jpg,jpeg,gif,png,bmp,建议像素在300dpi以上。

二、创作主题:

A组:具有本校特色的青梨派形象

  该主题需要突出该学校的特色,能够展示学校风采。

B组:通用型青梨派形象

  该主题为通用型,要求通过设计赋予青梨派各式新的形象。

三、参与方式

请意向参与者将设计作品效果图与简介(200字内,标明组别,并备注作者、指导教师的学校、姓名、联系方式等基础信息)发送至邮箱sxsyiban@163.com。作品确收以邮件回函为准。作品报名接收截止时间2023年5月10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优秀作品征集活动设置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主办方将对获奖作品予通报表彰并颁发证书,并推荐参加上级单位活动评选。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房若愚 029-86168942

任 旭 029-86168975 18710836558

附件:青梨派LOGO原型图

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

2023年4月27日

上一条:网络文化作品:暗键伤人 下一条:陕西高校网络文化作品巡展|重走红军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