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六届陕西高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推荐报送工作的说明

2022年07月12日 16:18   点击:[]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关于开展第六届陕西高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各高校参与省级教育部门推荐渠道报名作品应于2022年7月31日通过陕西高校网络思政工作申报系统完成报送,现在有关工作说明如下:

1.申报者通过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申报系统(网址:http://gaut.sust.edu.cn/gxqtskdsz,以下简称“省评系统”)严格按照对应申报模块要求进行作品信息填报与作品链接上传。各高校依据文件通知比额分类别进行审核推荐。所有学校推荐作品(含退回修改者)必须于2022年7月31日23:59前完成省评系统最终填报,请结合实际做好校内选拔推荐与省评系统填报工作。

2.申报者个人账号申领可在省评系统登录页面自行注册、学校审核后可正常使用,密码遗失由学校管理员重置。学校管理账号(01、02)采取集中派发形式,密码遗失由省中心管理员重置。申报者填报省评系统时应先阅读“我要申报”右侧的“查看要求”,知悉填报说明、下载相关表格。

3.申报者使用个人账号提交作品,学校使用管理账号审核作品。请勿使用校级账户直接申报。个人申报完成后可在省评系统“我的申报”模块中查看作品审核状态,其中学校未审核推荐的显示“已提交”,学校审核推荐省中心未审核的显示“校级已提交”,省中心通过审核的显示“审核通过“,未通过学校或省中心审核的显示“已退回”,请按照提示及时修改后重新逐级提交。未按通知要求进行前期工作备案的高校作品暂时不予审核。

4.省中心审核时间:2022年7月20日9:00--2022年7月31日23:59。逾期省评系统自动关闭,作品上报端口关闭,返审作品不予审核。

5.省级推选名单公布后,申报者应于通知规定时间内自行按照国评方案报名、选择省级教育部门推荐渠道进入全国评选终选环节,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未获省级推选的作品可通过自荐渠道或教育部直属高校及部省合建高校推荐渠道参与全国评选初选、复选环节。同一作品只能在三种渠道中选择一种方式提报,否则视为违规。


微信工作群联系人:

活动组织与系统运维工作:张老师 18729484409

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动漫、摄影、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作品与网络教育推选-新媒体作品作品审核A组:王老师 

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电影、微视频作品与网络教育推选-微课作品审核B组:曹老师 

学生网络文化节-网文作品、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与网络教育推选-网络文章、工作案例作品审核C组:吴老师 

申报者可在申报系统中扫描二维码加入对应工作微信群。



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2年7月12日



上一条:关于暂停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主办承办项目活动证书邮寄申领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第二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拟立项课题(项目)公示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