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陕西高校暑期社会实践联播快讯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2年08月06日 12:4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陕西高校暑期社会实践联播快讯征集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大我青春

二、征集对象

陕西高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三、征集要求

1.本次征集主要针对陕西高校校院(系)两级社会实践立项备案团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所形成的综合性通讯稿,常规活动、日常工作内容稿件不予播发。

2.稿件中须出现学校与实践团队全称,内容应真实,文风应质朴,须涵盖实践时间、地点、人物、过程、主题、成果,新闻主体部分应注重概括提高,题目应精炼,字数800-1500字为宜。

3.稿件以WORD形式撰写,须在文中插入活动图片(JPG格式),并在图片下方添加相应说明,文末附通讯作者的姓名、手机、电子邮箱。图片除在文中插入外,还应以附件形式上传提交,命名同文中图注。图文请一并存入压缩包并命名为“社会实践投稿+团队名称”格式。

4.来稿在陕西高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ID: sxgxwlsz)通过后台留言方式、百度网盘链接形式提交稿件压缩包,留言注明“社会实践投稿”,省中心将在后台对稿件收稿、采纳情况进行告知。

四、展示安排

省中心将对来稿进行遴选,并通过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门户网站-社会实践专栏(https://szzx.sust.edu.cn/shsj.htm)以新闻联播形式择优依序推展。


联系人:朱林鹏

联系电话:18192435696



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

2022年8月5日


上一条:关于对第二批新时代陕西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陕西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第六届陕西高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申报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