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时代青年耀征程’——逐梦续航再出发”文化产品征集活动启动啦!

2022年09月23日 14:57   点击:[]

为全面、生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省各行业领域的建设发展成就,9月22日起,由陕西省委网信办、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的“‘时代青年耀征程’——逐梦续航再出发”文化产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文化产品征集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牵引,邀请陕西省重点行业、单位及广大青年群体,结合近年来自身踔厉奋进的发展故事,选用当下最受青年关注的MV、脱口秀、快闪等视听一体的表现形式,集中展示三秦儿女步履铿锵,让这片古老的黄土地焕发出的勃勃生机,鼓舞广大干部群众站在新的发展起点,继续以拼搏奋进的昂扬姿态,砥砺艰苦奋斗作风,提振信心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续力书写新的壮丽篇章。

参与投稿的陕西高校可于11月30日前将符合征集条件的视频作品和简介统一投递至邮箱1041068417@qq.com并同步抄送至sxsyiban@163.com,邮件格式为报送单位+作品名称,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将对报送作品进行集中推荐(联系人:薛老师 029-85680145 18966907857)

征集完成后,主办方将综合参与作品质量、创新点等参数进行集中评审,最终由主办单位授予相关作品及参与单位最佳传播奖、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

此外,对于参选本次活动的作品,中国青年网将在重点专题、多个媒介平台进行集中传播;对于投送的优秀作品,陕西省委网信办、共青团陕西省委也将发动相关宣传平台,进行广泛传播推广。

据悉,“逐梦续航再出发”文化产品征集活动是“‘时代青年耀征程’之网络媒体‘拾’光之旅”主题宣传活动(陕网办发[2022]34号)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文化产品征集,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还包括十年“拾”光线上专题宣传、人物系列访谈等内容,期待更多单位及青年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上一条:关于陕西高校参与2022年陕西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推选活动申报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寻访重温重要足迹 践行嘱托非凡十年”主题网络巡展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