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资讯

方光华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1年06月03日 12:29 吕杨 陕西日报  点击:[]

6月1日下午,副省长方光华到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方光华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国计,也是民生,既关乎稳定,又关乎发展,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的重中之重,抢抓离校前的关键期,推动毕业生平稳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方光华要求,省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挖掘潜力,增加岗位供给,确保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各高校要用足用好中央和省上各项促进就业的政策,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确保就业优先政策落到实处。要拓展新兴领域就业空间,鼓励毕业生到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多元化多渠道就业,引导毕业生发挥智力优势,到战略性新兴产业就业创业。要强化就业帮扶和心理疏导,加大就业援助力度,指导和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14所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文字编辑:冯慧珍 责任编辑:彭心源]

上一条:李克强对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下一条:首届陕西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