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争做陕西好网民工程品牌项目的通知

2021年08月11日 10:30   点击:[]

各普通高等高校:

根据《“传递时代正能量争做陕西好网民”2021陕西好网民活动方案》(陕网办发〔2021〕23号)通知精神,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陕西校园好网民”系列活动的通知》 (陕高网思政〔2021〕3号)安排,现就陕西高校申报2021年争做陕西好网民工程品牌项目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2021年陕西高校“争做陕西校园好网民工程”活动项目(部署通知、活动方案或计划),其内容应紧密围绕“青春奋进新征程 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重点聚焦以下三个方面:

1. 精心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宣传。结合学校特色,策划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感染力 强的互动活动和网络文化产品,持续打造特色品牌,切实巩固校园网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2.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与弘扬红色文化。开展一系列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内容上有厚度、形式上有温度的网络主题活动,加强校园网民特别是大学生网民的思想政治引领和教育引导,进一步培育爱党、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

3. 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以有趣有料有品、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内容及形式,进行网络普法、网络文明、网络素养、网络安全等知识普及,策划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入人心的科普主题活动,为网络生态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二、报送方式

1.各高校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应于2021年8月18日前通过“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申报系统”(网址:https://szzx.sust.edu.cn)在“2021年校园好网民工程”模块中按照申报要求下载附表、进行信息填报与资料上传。

2.各高校报送项目数量不超过2件,统一使用“首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校级管理员权限账号。

三、相关要求

各高校应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将从报送的项目中精选出优秀项目推荐参加全省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品牌项目,同时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完成情况报送通知另行安排),作为2021年度全省争做好网民工程评选和推荐参加中央网信办评选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张钦峰

联系电话:18706791563


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1年8月11日

上一条: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第二批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室终期验收结果和2019年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轻”春飞扬 百搭风采——易班网首届轻应用作品征集大赛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