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祝贺!“百年奋斗,铸就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视听短视频大赛(陕西高校组)获奖名单公布!

2021年09月06日 14:45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点击:[]

近期由陕西广播电视局主办的“百年奋斗,铸就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视听短视频大赛拉下帷幕,我省高校共有8件作品获奖,2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具体名单如下:


“百年奋斗,铸就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视听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名单(高校组)

序号

作品名称

报送单位

二等奖

1

《矢志不渝 丹心为民》

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三等奖

2

《初心点亮扶贫路》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3

《青年党员》

西安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学院

4

《走过葛绍五十年》

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优秀奖

5

《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

西安文理学院文学院

6

《风雨沧桑三号楼》

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7

《她从风雨中走来》

榆林学院

8

《革命转折中的伟大见证》

中国共产党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百年奋斗,铸就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视听短视频大赛组织奖名单(高校组)

序号

获奖单位

1

陕西科技大学

2

榆林学院







上一条:2021年陕西好网民工程重点项目(高校组)入选名单公布了! 下一条:关于调整易班双指数平台考评核算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