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关于对高等学校申报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情况进行评前公示的公告

2022年03月23日 15:16   点击:[]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陕人社函〔2022〕55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表彰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经各高校民主推荐、自主申报,至截止时间,共收到符合申报条件的41个高校申报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51人申报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工作者。现将名单予以评前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教育团工委)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须署实名。

公示时间:2022年3月21日至25日

联系人:麻力

联系电话:029-88668876

电子邮箱:sngxbys@163.com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教育团工委)712室

邮政编码:710061

附件:

1.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对象汇总表

2.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汇总表

陕西省教育厅

2022年3月21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线上接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