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送

  • 趁心“相”意 | 这大概就是拍照的意义吧!

    如今拍照设备大众化 让我们每个人的手中都有可以拍照的设备 拍照也变成了一件充满生活气息的事情!!!说到拍照,你是否会拍成这样

    2021-11-24
  • 电信诈骗?看我出招!

    开学季,骗子们也“重出江湖”。看辅导员教你机智化解电信骗局~

    2021-09-09
  • 童鞋,你的头顶上是否有“迷之自信”

    在大学的校园里,有一种叫做“自信”的飞虫,朝生夕死,循环往复。一只“自信”想要永远地活下去,他必须找到一个宿主,而这个宿主必须为“自信”提供一个“居所”才能抵御天条,“居所”的名字叫做“着迷”。

    2021-08-31
  • 深化立德树人,筑牢教育之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有感

    教育,“教,上所施,下所效也”;“育,养子使作善也”。——题记 远到古时,遥至未来,建设什么样的社会、实现什么样的目标,人一直都是决定性因素,而人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教育。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中国自古以来就有深厚的教育思想和教育传统,学子为先,教育为重。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是高瞻远瞩,教育强国,把教育摆在我国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讲话中提到要讲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必须坚持与秉承。纵观我国教育长河,德人总为一体,先德而后育人,一直是我国教育本心。

    2021-08-30
  • 学习“四史”秉初心,守正创新筑自信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曲折多变、不断前进的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新中国从成立到发展,改革开放从探索到深化,道路正确、理论科学、制度优越、文化强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为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四史”正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最终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历史。

    2021-08-27
  • 《虔诚》

    我拍过很多的人,唯独踏上西藏这片土地的时候最为震撼,我用虔诚这两个字形容我对这片神秘土地的印象,无论是住在神山下和藏獒玩耍的孩子,日日在太阳下诵读经文一整天的人,还有不远千里从玉树一路跪拜到拉萨的藏民,和他们磨烂的羊皮,晒伤的脸,磕起痂的额头,他们留给我的只有深深地敬佩和惊叹,希望他们一生都平安顺利。

    2021-08-25
  • 《方向》

    ​ 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郑重指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当兵是使命召唤,是无悔的选择。2020年,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是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带着战争年代那样一股劲、那样一种拼命精神,勇敢地冲锋在前,7-8月间洪涝灾害来临时,又是他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奋战在抗洪抢险的最前沿,尽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人民子弟兵用最美“逆行”践行责任担当。当代大学生有幸见证祖国的伟大复兴,现在学有所成...

    2021-08-22
  • 《西安人文街景摄影》

    走在历史悠久的古城 把脚步放缓点 总能发现生活的美

    2021-08-21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西迁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

    2020年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在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时指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时代内涵与意义的新阐述给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带来了新启发,将其融入当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就显得尤为必要和及时。“西迁精神”乃至演绎出来的“西迁故事”,就成为当前思政课教学改革的生动案例和鲜活素材。

    2021-08-20
  • 学生工作的“四字真经”

    辅导员老师是处于学校与学生工作的第一线,和学生保持着最直接的联系,是维系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工作内容千头万绪,如何做好学生工作,不妨试试这“四字真经”。

    2021-08-19